close


       岩盤浴可以使身體的負擔減輕,具有非常明顯的排毒、美容美膚和瘦身減肥的效果,是當今世界上最流行的SPA形式。岩床主體材料是含有26種以上對人體有益元素的天然礦石石板,經過人工作用,使其具有對人體更大的能量釋放。岩盤浴既不用水,也不用蒸氣,岩盤室內始終保持最令身體感到舒適的溫度和濕度,因此進入岩盤浴的浴室中不會有呼養生會館加盟吸困難的感覺,會覺得舒服,放松,為大多數年齡層的人所青睞。岩盤浴最大功效來源於遠紅外線和負氧離子的作用,這一點是桑拿,溫泉,瑜珈等健身方式無法媲美的。在日本岩盤浴已成為女性必修的話題,幾乎所有的溫泉設施、SPA及五星級飯店等都紛紛引進這個最火紅的岩盤浴能量養生項目。

  岩盤浴是源自日本的一種全新的養生方式。入浴者需要在室溫38度以上美容加盟,岩床表面溫度42℃、濕度60%的條件下,將身體橫臥在溫熱的天然礦石石板上,在從石板中放射出來的強遠紅外線和豐富的負氧離子的作用下,排出大量的體汗,促使身體從內部進行新陳代謝。由於石板的溫度比正常的體溫只稍微高一點,而且不像蒸桑拿那樣濕熱難受,所以對於那些擔心岩盤浴會導致不適的人來說,可以安心入浴。

  1、岩盤浴保健原理遠不同於以往的桑拿,是低溫排汗,房內溫度一般在40℃-45℃左右,這種環境下不岩盤浴加盟應有悶熱感且不會有“燙牙”的感覺。如果溫度過高則很有可能是打著岩盤浴名號的老式桑拿。

  2、岩盤浴功效需要一定的濕度配合,一般在45%-55%左右,過高過低岩盤浴推薦的濕度都會影響功效的最佳化,並且過高的濕度也極有可能是上述的老式桑拿;電氣石以產生負離子和遠紅外線為保健的兩大主要途徑,負離子有著很強的殺菌除味功能,產生氣味的分子和菌類都會被負氧離子所分解,所以在汗蒸房內不應該有異味,也不應該有香味,不應該有發霉的現像。並且在負離子的作用下氧氣充足,不應該有缺氧,胸悶,呼吸困難等感覺。

  3、岩盤浴中的負離子效應:負離子從太陽風無線射出,岩盤浴負離子被電氣石結晶體的正極所吸引,從負極推出。根據這個現像電氣石可以永久的持續的發生負離子。電氣石的兩個永久電極之間發生微弱直流靜電(0、06毫安)正好和人體所帶的生物電相吻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容加盟
    全站熱搜

    dektp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