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花草植物在風水中的作用

  風水中很講究氣場,氣場越強對人越有利,空置的新房由於入住前閑置關閉,氣場相對強,搬入新居後,我們經常會感覺不適,具體又說不出是什麼問題。風水學上的解釋是氣場太弱,需要借助植物的力量。可以購買一些植物或插花,放置在室內,並白白天打開窗戶。這樣會在短期能補充室台北搬家公司內生氣。

  二、除甲醛植物的選擇

  搬入新家後,如果家人出現經常性感冒、皮膚過敏、經常性咳嗽、打噴嚏。而在離開室內後,以上狀況好轉。這可能就是因為新居的裝修和家具的有毒氣體殘留於室內,並且濃度過高,我們需要及時處理。

  下面就為大家介紹兩種能夠幫您對付有毒氣體的花草。

  虎皮蘭:虎皮蘭能夠吸附毒素,淨化空氣,台北搬家每片虎皮蘭的葉子24小時可以吸收甲醛30毫克,一間30平方米的房間裡擺放6盆金邊虎皮蘭,5天內就能使室內甲醛全部消失。價格方面,綠虎皮蘭每盆20元左右,金邊虎皮蘭每盆30元左右。

  吊蘭:吊蘭可是說是植物中的吸毒冠軍。一盆吊蘭能夠吸收一立方米空氣中96%的一氧化碳和86%的甲醛,還能分解由復印機等排放的苯,這是植物所不能替代的。另外,

  吊蘭在微弱光線下也能進行光合作用,吸收有毒氣體。吊蘭喜陰,更適合海外搬家室內放置。相比之下,蘆薈喜陽,更適合放置在明亮的地方,才能發揮其最大功效。

  蘆薈:一盆蘆薈大約能吸收一立方米空氣中90%的甲醛。適合放置在朝陽的室內。

  三、跟據實際室內情況選擇花草

  選擇植物還要根據個人喜好、新居布局和地區氣候特點。月季、月桂、茶花、茉莉、米蘭、梔子、蟹爪蘭等等,適宜長期栽培於陽台和向陽窗台。陰面室內可選擇耐陰的植物,如發財樹、龜背竹、文竹、羅漢松等。

  選擇花草還需跟據室內空間大小,如果室內空間不大台北搬家,最好選擇小株植物。還有些植物因其外體帶刺或植株過大不建議作為家居植物,例如鐵樹、羅漢松、仙人掌、仙人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搬家
    全站熱搜

    dektp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