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選擇制氮機的原因

  部分企業在生氮氣產生機產過程中需要使用到氮氣,氮氣的來源一般是三種情況:瓶裝氮氣、液氮和現場制氮。

  1、瓶裝氮氣

  瓶裝氮氣是把氮氣壓縮進氮氣瓶,使用的之後使用調壓閥把氮氣的壓力調制產品所需壓力即可。使用瓶裝氮氣企業可以定期購買一定量的氮氣使用,對於用氣量比較小的企業來說,瓶裝氮氣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然而對於用氣量較大的企業,使用瓶裝氮氣需要經常更換氣瓶,而且在生產過程中需要停止生產更換氮氣,無疑是更加了員工的工作量,而且對於用氣量比較大的企業來說,使用瓶裝氮氣的成本較高。

  2、使用液氮

  使用液氮的企業大部分都是氮氣需求量較大的企業,液氮需要通過蒸發器把液氮變成氮氣使用,企業氮氣機一般是對氮氣的純度要求比較高。液氮也有杜瓦罐裝的,需要氣化使用,成本較高。

  3、現場制氮

  現場制氮可以滿足各種企業的需求,根據企業的需求定制方案。不需要更換氣瓶氮氣機,也不需要建設汽化器。直接可得到氮氣,一次性投入即可使用永久的氮氣,而且是全自動操作,無需人員職守,設備管理員只需定期查看設備的工作情況以及定期做好設備的保養即可。相對來說,現場制氮的用氮成本較低,而且是自身產氮,也不需要為成本的上漲而煩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氮氣
    全站熱搜

    dektp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