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是養命之源,財運可以說是非常重要的。有一個好的財運,人生都會精彩很多。一個人能賺錢多少,除了自身努力和選擇一個合適的行業之外,個人命運也是非常關鍵算命的。命運決定了你賺錢是否順利,是否有大財的機會。如果沒有,不論你怎麼努力都是得不到的,如果有只要你肯付出就一定可以得到。

  分析財運一般有兩個重點考慮的符號:食傷星,財星。

  食傷星代表思想,代表賺錢的想法,有食傷的大運代表想賺錢了算命免費。而財星則代表賺錢的機會,財星出現的大運則代表機會來了。如果八字有食傷,在財星出現的大運流年則可以賺到錢。如果八字沒有食神,而大運出現財星,代表有機會自己也不想去做,往往會錯過很多機會。

  當然這裡還要看一個用忌。只有八字身旺,以財星為用神的時候,則喜歡食傷生財。並且食傷星和財星都不能被克,不然則為破財。比如這樣的組合,最怕就是比劫,印星出現,則容易破財。

  如果八字沒有食傷星,屬於財官相生,那麼投資的想法不多,一般會通過權力來獲得錢財。而並非投資賺錢。食傷星生財大部分都是代表投資,或者是技術求財。

  反之,如果八字為身弱,財星為忌神,則不喜歡食傷生財算命免費,反而喜歡比劫克財,印星來生自己,則印星,比劫,都可以代表財星。這些符號出現,則代表會有好的財運。

  至於財運大小,如果財星為用神,越生財運就越好。如果財星為忌神,越克則財運越好。當然具體還要結合八字來分析判斷才可以、比如我們看下面這個案例:

  坤造:戊辰,丙辰,甲午,乙亥

  大運:乙卯,甲寅,癸醜,壬子,辛亥,庚戌(1歲上運)

  分析:八字甲木為自己的五行,首先分析甲木的旺衰。女命八字,旺則可以靠自己,衰則多數靠別人。八字甲木在辰月不旺,年月都是火土,日支為傷官,代表思想。時辰乙亥可以幫助甲木,亥水也是甲木的長生。但是甲木依然不旺,屬於偏弱的命。八字年月的財星都是忌神。時辰乙亥屬於用神。

  丙火為食神,食神也代表思想,代表求財的欲望。有賺錢的衝動。日支午火也代表免費算命自己的思想,傷官主粗暴思想,做事情容易衝動,不考慮後果。食傷在生財星,不過財星為忌神,所以雖然有賺錢的想法,但是錢財太多,自己身弱拿不動,如果要拿就會很辛苦。故而這樣的組合,屬於辛苦的命。當然財運也是有的,一旦走幫身大運,則財運會比較的好。不過會比較辛苦一些。要肯吃苦才可以。

  從大運來看:

  21-31歲走的癸醜大運,這十年的運氣並非太吉利。癸水為印星,可以生甲木,但是戊癸合火,而且地支財星克印星。所以在這十年不吉。而且身弱的命,印星,祿神,都代表身體。其中印星被克,自然健康不吉。這十年健康是不好的。但是由於癸醜整體有水,所以雖然波折坎坷,但是基本保障還是沒有問題。

  31-41歲走的壬子大運,這十年衝午火,壬水可以生甲木。屬於梟神奪食,也衝午火。都是在克子女星,主要是不利子女。從大運來看,在這十年你損胎的幾率很大,不太適合要孩子。而且現在的孩子在這十年也要注意健康才可以。食傷也代表健康,所以你身體在後面還是會有問題。但是水旺必然木旺,則可以擔財,故而在這十年財運還是可以的,你的八字也表明可以做點生意,因為八字偏財很旺,而且有食傷生財星,只要走旺日干的大運,便八字算命可以賺到錢財。

  但是要多注意身體。而且食傷被克,也代表容易有官非出現。感情上面也是煩惱的,因為配偶宮被衝了,而且日支為傷官也是克正官的,代表你感情上要求高,很挑剔,也會因此錯過很多好的緣分。

  41-51歲走的辛亥大運,辛金為正官,和八字丙火相合,食神代表思想,食神合住正官,代表自己想要男人,而且可以得到男人的意思,這十年感情會好一些。這十年亥水出現,屬於長生大運,辛金在生水,水生木,所以運氣還是可以。和八字沒有衝克,比之前都要平和很多。財運也是有的,只要肯做,便可以賺錢。

  但是你的八字,財星太旺了,而且沒有被制。所以財運不大,沒有大財,小財是有的。而且財星空亡,不太聚財。有錢了,適合買房子等才可以留住錢財。不過你從51歲開始,走的運氣就很差了,你中晚年是非常不好的。後半生不是很順利。

  至於你的婚姻,八字不見丈夫,晚婚的命。一般丈夫不在命中,就等於廟裡無正神,則邪鬼易入。你的八字沒有丈夫,一些爛桃花就容易出現,容易闖進你的生活。你八字食傷也不弱,所以自己也渴望這些感情,所以也不會拒絕,自然容易在感情上姓名算命面吃虧上當。八字不見丈夫,而且財星很旺,財星是丈夫的元神,旺則不吉,因為是忌神,故而感情不順。日支午火為丈夫,21-41歲都是穿克大運,都是不穩定的。41歲方可好點。至於最近幾年,因緣不顯示,就看2021年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姓名算命
    全站熱搜

    dektp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